邕式

【丹邕】 理想型

短,一發完,想發個糖但不知道甜不甜

還在磨練中,還請多多給于指教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姜丹尼爾喜歡的類型

在Wanna one中人氣第一為傲的姜丹尼爾

比起年下,更喜歡年上的對象

 

・年上

・理想的類型是(我)可以多多學習的人

・喜歡會抓蟲子的女生

・身高的話短身佳(150~160㎝)(小不點們請舉手)

 

以為是典型的大男人主義類型,卻意外地喜歡年上的丹尼爾。

理想是可以互相學習成長的成熟式溝通關係。

釜山出身有著沉穩粗曠的形象,卻表示對女朋友會非常的溫柔。

 

「會盡量地幫女朋友做事。像是用我的手幫她把鞋子穿好。」如此公開過去戀愛經驗。

似乎是會彼此說著甜言蜜語,竭盡所能對女友好的類型。

平常是不怎麼與人頻繁聯絡,但為了女朋友會說很多的情話交流,丹尼爾是真正男友典範

呢。

希望今後丹尼爾能向我們多多更新理想型的條件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百般無聊地躺在床上滑著手機,指尖在這篇文章上上下下的滑了好幾遍

邕聖祐正在苦惱,腦袋快速的運轉,轉不出個所以然

 

平時寵飯出了名的邕聖祐除了舞台上撩,舞台下當然是拼命惡補粉絲的喜好

總是偷偷抓出時間看粉絲寫的各種文章,舉凡演唱會後記到大大小小的CP文

沒錯,CP文儼然成為了他的樂趣來源之一

對此著迷的程度與他搞笑的慾望有過之而不及

每次都是一邊看著一邊讚嘆粉絲們驚人的觀察力

也常常拿他看到的文章或飯拍去實行他偉大的友愛同事計畫

 

經常性受害者一號賴冠霖表示

「尼奏凱我想睡覺」

 

偶發性受害者二號金在煥先生表示

「邕煥甚麼的絕對不存在,2m39cm分明是大總攻」

 

嘖嘖,果然只有我懂粉絲的心—邕聖祐心之獨白

 

於是某個剛換完宿舍沒多久的午後,邕聖祐在搜尋完關鍵字之後看到了那個斗大的標題

“[專訪] 日雜toretame網站Wanna one的理想型整理”

哦?

 

忍不住抬頭去看枕在自己腳底下的那人,嘴裡還咬著軟糖慵懶地翻著雜誌

被莫名熱切的眼神盯出一陣寒意

 

“莫?”姜丹尼爾抬頭,露出一個無辜的表情

 

處女座的敏感神經是挑不起的,即使平常就只是個人畜無害的黑洞來著也一樣

爆發起來怪折騰人的—姜某表示

 

「我只是很好奇…」似笑非笑的表情,邕聖祐盤腿坐起,以一個居高臨下的姿態盯著對方

「我們丹尼爾的理想型」

 

“蛤?”

 

「年上嘛…只差個一年似乎沒甚麼感覺,你說是吧?」

「而且,怎麼總覺得你沒把我當年上哥哥看待過呢KKK」

問題結束在莫名上揚的尾音,邕聖祐此刻的笑不是笑

 

所以說,不要覺得平常喵喵叫的就一定是貓,那可能是老虎來著

--姜丹尼爾深深的體悟

 

“一年怎麼就不算了!對我來說,就算只大一個月,不對、就算一天,一天都能算是年上了!”

“而且,那才..才..才不是不把你當哥哥看呢~”

“是因為我們真的很親嘛,還用敬語的話太見外了!”

 

直接無視姜丹尼爾的WINK連發,邕聖祐重重點了個頭之後便繼續下一輪的審問

「那短身又是怎麼回事呢」

「最低標準的160cm距離我的身高也還有很大的一段耶,哦?」

某身高179cm的邕聖祐依然在笑,笑的公定身高180cm的姜丹尼爾心發寒

 

“阿…這個你就不懂了!”

“在我心裡,就算我們只差1cm”

話語間,姜丹尼爾挪動了身子成跪坐的姿勢,直起了身子張開大手便把對方按入懷中

“對我來說還是很~可愛的短身”

 

因為對方突如其來的舉動而心空,臉上不禁染上羞赧的神色

好在現在的姿勢對方看不到哼,算你行

趕緊收歛表情,便離開對方懷裡

近距離讓對方和自己四目相對

邕聖祐並不打算這麼快就結束審問

 

「你說你會對幫你抓蟲的人著迷」

「可是,我也不太喜歡蟲子呢」

 

“…..”

“可是我更喜歡跟我一樣怕蟲的你”

“可愛極了”

 

「可是…」

 

話才說到一半,甜甜的香氣突然在嘴裡蔓延

兩人柔軟的唇辦相互廝磨了一陣子才依依不捨的分開

邕聖祐一向對這種溫柔攻勢沒甚麼抵抗力

臉上淡淡的粉色藏不住害羞的心情

長綿的吻不禁讓他感到口乾舌燥而抿了抿唇

 

“我不知道你怎麼會突然問這些”

眼神裡盡是無邊的溫柔,姜丹尼爾扯開一抹溫暖的微笑

“但是我喜歡你” ”所以別再管甚麼理想型了”

俯身湊近邕聖祐的耳邊,用那富含磁性的聲音說著

“我的眼裡只有你呀”

 

姜丹尼爾的聲音在耳邊撓的他一陣酥酥麻麻的

腦袋轟轟作響無法正常思考

其實本來只是想逗著他玩的,想不到年下戀人反而認真了起來

被反將一軍了呐—邕聖祐在心裡喜孜孜地想著

 

“是說,這就讓我好奇了”

“你的理想型呢? 好像從來沒聽你說過”

 

往後一跳便下了床,調皮地回了聲秘~密~

邕聖祐便輕快的逃離了房間

留下錯愕到傻笑的姜丹尼爾

手邊擺著他落下的手機,滑開屏幕便看到今天這場小風波的始作俑者

繼續往下看到留言差點沒笑噴

 

推 pigpig78115 : 我只有年上跟身高符合,160剛好在喜歡長身跟短身的 

→ pigpig78115 : 範圍裡,可以幫丹抓蟲,帶聖吃飯,pick me ~~ 

推 Enfys       : 丹丹的我很滿意!

推 Fishyuuuuu  : 我很會抓蟲 

推 tiffany0510 : 發現佑鎮形容詞是害羞...?現在很難把他跟這詞連結xD

推 a60437      : 抓蟲跟身高我都符合丹的要求啊啊啊 

推 yfl1024     : 丹尼爾我符合哈哈哈哈 

推 nowfish     : 一樣無法抓蟲哈哈 

推 sd9203145   : 我以為丹的理想型是成雲(誤

 

看來以後要讓他少看這種東西了,不然都被粉絲帶壞了呢

 

-

 

一蹦一蹦的跳進客廳,對著正在享受下午茶的金大主唱在煥xi亂用臉

惹得對方直接笑聲炸裂,滿嘴的蛋糕差點噴出來

看到對方笑開,得意的比了個勝利手勢

伸手揉捏那被食物塞滿肉嘟嘟的臉頰

今天是莫名充滿成就感的一天,認證

 

那個只屬於邕聖祐的秘密其實就藏在遊戲的安全提問裡

 

 

Q:邕聖祐的理想型是?

 

 

A:姜丹尼爾

 

 

END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75)